关于颁布河海大学实验中心 管理体系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6   浏览次数: 81

 实验中心全体人员:

 

根据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国认实[2016]33号)的要求,结合实验中心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工作要求,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对20165月颁布的《质量手册》(第八版)和《程序文件》(第四版),在结构和内容方面进行了修改,结合本中心具体情况,进一步规范各要素的控制要求,以确保质量方针的实现,保证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完善。

经中心主任批准,现将改版后的《质量手册》(第九版)、《程序文件》(第五版)和《记录文件》(第三版)予以颁布,并自20161116日起实施。

管理体系文件是阐述中心质量方针、质量目标与管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心进行各项质量和技术活动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中心全体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并认真执行。

 

 

 

 

            河海大学实验中心

                                                                                                                       20161115

 体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