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到河海大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412

 

630日,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到河海大学实验中心考察调研,共商合作与发展,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牛志伟陪同参观考察。

牛志伟首先介绍了河海大学实验中心机构组成、运行情况,以及对外开展的检测业务范围。薛建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具体的业务范围,并指出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希望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能够在相关检测业务方面与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开展合作。双方就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市场优势,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具备丰富的检测手段和经验、同时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支撑,校企合作必将深化资源共享,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共赢新篇章。

在调研期间,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在牛志伟副主任陪同下到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各专业检测室进行考察和现场交流,各检测室负责人向薛建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检测室的情况和近期开展的检测业务。(文图:郑人逢)

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右一)在地基处理与工程结构检测室

  

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左二)在土工合成材料检测室

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左二)在海洋动力参数检测室

薛建常务副总经理(左一)在岩土工程参数检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