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参加质量监控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535

为加强实验中心质量管理过程监督,提高管理人员和检测人员业务水平,实验中心于20171219日~20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CCAI)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监控方法培训班,喻林、王永泉、高磊、严士常、初文婷、韦彪等6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上,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主任评审员朱振忠对相关标准和条款进行了说明,主要针对质量监控方法及其所用的统计技术、质控工具等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有助于帮助实验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对检测过程进行有效监控,有针对性地采取纠正措施或预防措施,避免或减少不符合项的发生。

近年来,中心非常重视各类人员的能力培训工作,多次组织中心人员参加认监委、水利部计量认证组等部门组织的检测技术培训或管理素质培训,目前,中心已经有28位人员通过培训取得资质认定内审员资格(含CNAS内审员)证书。

质量监控方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