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实验中心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69

20201210日河海大学实验中心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在管理楼214召开。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兼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中心质量负责人陈红主持,实验中心管理层、各检测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质量负责人陈红介绍了中心2020年度管理评审计划并做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介绍了2020年度管理评审输入材料;中心技术负责人牛志伟总结了中心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会议对中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梳理了实验中心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申请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量测方向的乙级资质、起草实验中心实体化改革方案、完成质量管控系统的建设和验收工作等。

实验中心是学校进行科研工作和对外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中心各层级人员十分重视中心的日常工作,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各项检测活动,客观、公正地从事检测业务,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实验中心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